top of page

NEW MODELS

由台灣金寶XYZ Robot 推出全新教育型機器人火流星Y-01,主要搭配18顆25kg-cm智慧型伺服馬達,能精確展現如人類般靈活的肢體動作。軟體方面可使用Arduino 1.0.6和XYZrobot編輯器可恣意操控火流星。另外可搭配3D列印配件以打造專屬您的獨特機器人。

 

.​

XYX 火流星Y-01

       目前機器人世界的迅速崛起,創意機器人整合正在快速發生,因此,為了協助掌握機器人的脈動,“晁烽科技”希望帶動機器人發展,在【文創機電整合】下可以表現的更加完美。”晁烽科技有限公司”破除了大家對機器人生硬的刻板印象,開闢了大家對機器人的想像空間,讓每個人對機器人產生更多的【認知】與【見解】。對客戶提供多樣化科技產品的全方位服務。為了迎接工業4.0的到來,特別引進德國工業感測器大廠SICK, 提供工業界各種自動化光電感測器,包括各式長短距離光電開關、光纖鏡頭、對比(記號)檢測器、螢光檢測器、距離檢測器、色彩檢測器等,另使用於沖床等危險機械之安全防護裝置,如安全光柵、雷射區域偵測器等,及物料倉儲之無線資料傳輸系統、條碼辨讀器等幾乎涵蓋所有工業之行業如自動化機械業、金屬鋼鐵業、工具機業、物料倉儲業、包裝機工業、食品工業、紡織業、木材業、印刷業、電子電機業、停車場業、電梯業…等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