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DOBOT輕量型機器手臂

dobot_2000x.png

DOBOT魔術師是越疆科技自主研發的多功能高精度輕量型智能實訓機械臂,是一站式STEAM教育綜合平台,具備3D打印、激光雕刻、寫字畫畫等多種功能,預留13個拓展接口支持二次開發,用戶可以通過軟件編程結合硬件拓展來開發更多的應用場景,滿足不同年齡層次學生的需求。

3D打印、激光雕刻、寫字畫畫、手持示教、多機控制……最前沿的玩法一個不落;自由設定動作、任意添加配件,一隻手臂玩轉創意無限!

01

國際認證,安全可靠

  • DOBOT魔術師機械臂適用於CE,RoHS,ERP,FCC,KC,PSE,TELEC等主要國際標準。

人手一機,操作簡單

 

02

體積精巧,一體化的設計,PC端控制、APP控制、手勢控制、無線控制等多種操作方式隨意切換,人手一機,讓每個人通過實操練習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

03

二次開發,拓展性強

預留13個拓展接口和一個可編程按鍵,用戶可通過Dobot Studio控制軟件進行腳本編程來開發更多功能

04

多種配件,自由組合

可靈活搭配滑軌、傳送帶、智能小車、視覺等配件,根據不同需求完成不同實訓項目

6-1.png

課程實訓,趣味教學

05

豐富的實訓項目,完善的課程體系,為大數據應用、智能工廠、工業4.0等機器人教育的發展建設提供廣闊平台

DOBOT魔術師可應用於中高職教育、職業教育等領域,為教學科研提供平台。

10-1.png

傳送帶套件(精巧簡約的模擬產線)

DOBOT魔術師傳送帶套件能讓你完整模擬產線部署。可調節速度的傳送帶,以及距離和顏色傳感器,結合DOBOT魔術師的強大性能和可編程能力,你可以按自己喜好打造出最有效率的模擬產線,模擬上下料、搬運、碼垛、檢測等產線使用場景。

10-2.png

滑軌套件(打破空間的限制)

多一米的範圍,無限倍的可能性!與DOBOT魔術師配套的滑軌套件能最大限度地擴大機械臂的工作空間。利用可快速更換的工具頭和圖形化編程環境,您可以輕鬆定制任何復雜的任務,從搬運器件到書寫對聯,用最簡潔的裝置將工業4.0收入囊中。

10-3.png

視覺套件(給機器人一雙眼睛)

視覺套件提供了用於視覺開發的基本硬件平台,您可以直接將視覺硬件平台與DOBOT魔術師搭配起來,快速地學習如何使用計算機進行機器人自動化應用,您也可以進一步使用機器人與視覺套件進行視覺算法研究、人工智能算法模擬、開發視覺相關的工業應用等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