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進銷存管理系統

      全國運用最廣泛、最靈活且最完整的進銷存軟體,適用的行業特別廣。操作介面人性化,彈性特大,上線輕鬆。特殊行業需計算材積,如鋼鐵、玻璃、建材…等行業亦可有效運用。
  
  進銷存軟體適用一般批發商、百貨零售業、禮品文具、日用品、電子、電腦門市、衛浴、廚具、機械、五金、儀器、電機、食品…等所有買賣業。

01

多單位管理

多元化提供數量/重量/材積/多包裝單位,可設定貨品基本單位及進行多單位換算,如公克/公斤、個/打/箱/盒等…。

02

多價格管理

 

02

貨品可因應不同的銷售模式而設定不同的價格,如大盤/中盤/小盤售價及零售價格,或VIP售價/一般售價等…並可依據不同的包裝單位設定貨品價格。

03

多幣別帳款管理

在處理訂單、採購、銷貨、進貨、庫存、收付款、收付款沖銷時,提供多國幣別、匯率金額及多種收付款模式管理。不同幣別更可設定不同的單價/小計/合計小數位數。

04

合併報表管理

針對母子公司、分據點企業提供【公司合併報表】,可多角度分析各公司的月/年銷售業績、成本、利潤、庫存分析及公司合併分析統計報表。

 

05

驗貨管理

具備驗貨機制,可嚴格把關品質,自由設定批次驗貨/抽驗比例/驗退機制,有效掌控驗貨狀態、抽驗數量、驗退量。

 

06

盤點管理

可結合盤點機進行盤點作業,輕鬆掌握各倉庫庫存及差異數量,適用於多倉庫管理及倉庫貨品調撥管理。盤點機資料並可直接上傳至凌越進銷存系統,節省人員打單時間。

 

07

批號管理

批號管理可控管每批貨品效期,有助於有效期限內盡快進行貨品規劃分配,並提供批號貨品庫存報表,可供企業查閱運用。

 

08

條碼管理

可結合條碼機,直接抓取進銷存系統裡的商品資料列印條碼,供張貼出貨商品使用,提昇出貨效率。亦可適用於圖書標籤、郵遞標籤、藥品標籤等…。

 

09

重量管理

符合鋼鐵、食品原料等行業買入賣出時以重量計價管理。可控管貨品單位重量,並提供【貨品重量庫存報表】分析貨品重量增減異動情形及倉庫庫存數量及重量。

 

10

材積管理

可針對鋼鐵、玻璃、木材、塑膠….等行業需進行材切分割的應用需求,運用於貨品材積如長*寬*高的計算,可依照才數計算金額,或依照才數進行庫存計算。

 

11

託售管理

可管理託付販售的商品數量、銷售量、單價、託售應收帳款、庫存資料、託售商品剩餘庫存量、託售未還商品量,並具備【自動提醒補貨】功能。

 

12

寄售管理

提供他人商品寄賣管理,可管理寄售的廠商資料、寄售商品量、銷售量、剩餘庫存量、退還數量,並可區分管理公司商品庫存與寄售商品庫存,並具備【託售結清庫存機制】功能。

 

13

銷貨寄庫

可輕鬆控管他人將商品寄放於公司倉庫的數量及庫存,並提供商品銷貨寄庫倉庫報表及銷貨寄庫客戶別倉庫庫存報表,以利掌握銷貨寄庫庫存狀況。

 

14

進貨寄庫

可有效控管公司將商品寄放於他人倉庫的數量及庫存,並提供貨品進貨寄庫倉庫報表及進貨寄庫廠商別倉庫庫存報表,以利掌握進貨寄庫庫存狀況。

 

15

進口費用分攤

進口費用成本分攤機制,可反應進貨單據的實際成本,可自由挑選欲進行分攤的【進貨單】、【入庫單】,由金額、數量、材積值等設定費用分攤比例。

 

16

組裝/拆卸/撿貨/派車

提供組合產品組裝入庫、拆卸出庫管理。組裝單可藉由人工總成本、製造總費用,輕鬆掌握貨品組裝成本。物流撿貨/派車,可依地區、對象進行派車配送。

 

bottom of page